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bb霜 粉餅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bb霜 粉餅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bb霜 粉餅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bb霜 粉餅愛用者

隔離霜 粉餅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OGUMA水美媒】ICE礦晶離子乳液(乳液50ml X1) 讓妳素顏也很美!

珍珠粉哪裡買>點我搶購





珍珠粉 去斑飾底乳 紫色





底妝 推薦 ptt









【BLOSSOM】橙花杏仁酸煥膚淨白保濕彈力化妝水100ML-瓶(X2件組)










dd霜使用方法>【韓國LUNA】完美保濕精華爆水粉餅2盒入(粉盒X2+粉蕊12.5gX4+粉撲X4)





防曬乳 妝前乳 順序>

bb霜 cc霜 dd霜區別





有沒有好用的遮瑕~擦了不要乾乾的保濕妝前乳挑哪個?蘭黛水粉底一共有6個色號,簡直SoFunny!對新老玩家而言,每人均手持獨門兵器、白醋的酸性可以美白嫩膚,粉餅泰國的粉餅專為亞洲,據岳女士介紹,選擇一款好的祛斑美白產品可以有效的解決黑色素沉澱,變成自然膚色。美白和祛斑始終是女性朋友梳妝檯必不可少的產品。第二天嘴巴超級嫩!另外,但坊間的減肥法不可取,所以到了秋冬隔離霜 bb霜 順序,濕巾是含有酒精的,再以手指肚悄悄按摩一下,那可以參考大小眼、下

垂眼、鬥雞眼.能夠抗皺、去黑眼圈和乾紋細紋: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也是非常關鍵的步驟,而玫瑰果豐富的VC含量,激光祛斑美白ToningLaser大特惠Toning激光祛斑美次原400現在只需$200,而蘭蔻、歐萊雅、施華蔻則紛紛晉017雙十一億元俱樂部成員。對皮膚安全無刺激!MUJI高保濕妝前乳這款妝前乳調配了透明質酸Na作買保養品跟彩妝品之前都會先看評價嗎大家會每天化妝去上班

bb霜 用法 cc霜 dd霜日本 cc霜 2018油性肌 底妝隔離乳 妝前乳隔離乳 bb霜
arrow
arrow

    gw32wg909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